2011年度國際足聯(FIFA)頒獎禮在蘇黎世歌劇院舉行。梅西(Lionel Messi)獲得金球獎殊榮,成為首位連3年獲獎者。

巴薩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獲得最佳男足教練獎,他擊敗兩大強勁的對手:曼聯主帥弗格森(Sir Alex Ferguson)和皇家馬德里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,在2011年裡,瓜迪奧拉率領巴塞隆納獲得五冠王殊榮,這讓他的獲獎幾乎沒有懸念。

緊接著揭曉的是最佳進球獎(普斯卡什獎Ferenc Puskas),三個候選進球分別是梅西在歐冠戰兵工廠的入球;魯尼(Wayne Rooney)在曼聯對曼城時的驚天倒鉤;內瑪(Neymar)在桑托斯和弗拉門戈比賽中的長途奔襲。最終,內瑪律的入球獲選為最佳進球(普斯卡什獎)。

最後頒發的是大家期盼已久的2011年FIFA金球獎,擔任頒獎嘉賓的是「外星人」羅納度(Ronaldo)。最終的結果沒有懸念,梅西以44.78%的得票率勝出,獲得FIFA金球獎的三連冠。排名第二位的是C羅(Cristiano Ronaldo)得21.6%的選票。哈威(Xavi)名列第三,他的支持率為9.23%。

梅西微笑著走上台,從羅納度多手中接過獎盃,梅西說:「能夠獲得這個獎項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榮耀,更重要的是我已經連續三次當選,這更是至高無上的榮譽。首先我要感謝球員還有教練為我投票。此外,我要感謝巴塞隆納俱樂部和阿根廷國家隊的隊友,沒有他們我不可能獲得這個獎項。但最重要的是,我想和哈威分享這個榮譽,他同樣值得擁有這樣的獎盃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網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fdss3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